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暨2024年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

2024年3月6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暨2024年教职工大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校纪委监督检查室监督科科长徐海霞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占松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考核工作组组长艾军致辞并作考核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干部考核工作及校教职工大会工作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主要内容;三是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在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会上,院党委书记占松青代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文作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和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