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年12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1223日下午,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文生通过线上讲座方式在机电学院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伟主持。

报告会上,王文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定规律性认识,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王文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胡伟表示,机电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