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省桐乡市人才招聘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

2022年6月15日下午,浙江省桐乡市人才招聘宣讲会在组阶02顺利召开,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我院专业进行招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伟、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商国明桐乡市养老保险中心主任庄漪波等领导出席此次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桐乡市人社局及其14家企业代表、机电学院团学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

 

会上,胡伟首先代表学院对桐乡市政协商国明副主席及人社局领导、企业代表一行23人来校考察交流、招聘宣讲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向桐乡市政协、人社局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及科技竞赛中突出的成绩,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动手动脑的良好形象。





接着商国明代表桐乡市政府对桐乡市经济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谈到:桐乡市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态势非常好,其中制造业、电子商务产业高速发展,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目前,桐乡市有各类企业四万余家,对机械电子类类专业毕业生岗位需求量很大,急需各级各类人才,真诚的期待陶瓷大学毕业生能够走进桐乡、加入桐乡、携手桐乡,在桐乡干事创业、安身立业和施展才华。





 

随后,庄漪波代表桐乡市人社局介绍了桐乡市针对高校毕业生到桐乡市企事业单位就业创业的奖励扶持政策,包括就业津贴、创业贷款补贴、购房补助奖励政策





随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台玖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汇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绿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嘉名染整有限公司、浙江致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桐乡贺沃丝家居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人依次上台进行招聘。他们从进企业概况、主要产品、岗位需求及待遇等几个环节向与会师生介绍各自的企业及招聘政策,欢迎广大毕业生了解并加入他们。

本次宣讲会氛围良好,与会学生也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桐乡市及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