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疫情防控落实中,机电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1906]

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老师立刻来到核酸采集点,进行现场的指导与监督,保证防疫工作的准确落实。



机电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自愿加入防疫工作,在防疫工作中,奉献自我,为他人服务,他们身上不仅体现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体现着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



辅导员总是严肃中包含着温柔,在学生的心中,他们不仅仅是学业上的博学教师,更是生活上的为人父母。



在疫情再度爆发的前沿,广大学子按照防疫要求,每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机电学院的青年工作者,自愿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


  在疫情的第一线,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进行组织人员,维护秩序,扫码帮助等等一系列力所能及之事,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人的负责,对他人的奉献。


  夜晚到来时,疫情防控并未结束,机电学院的党员自愿组建夜间巡逻队,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对学生的夜间行为进行巡查,从而保障疫情防控的顺利进行,他们始终把党放心中,把人民放心上,用自己的行动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