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顺利完成暑期学生资助宣讲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决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结合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励志奋进助成长”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钟蒙娟担任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者,利用暑假返乡时间,结合所在家乡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到城市街区、乡村乡镇、家乡的高中和自己的母校等地进行学生资助政策宣讲,通过结合本人在校受资助的经历和感想,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沟通,让更多贫困学子及经济困难家庭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为更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我院采取多种方式,利用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不定期的推送国家、省级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让新生系统、全面了解各类资助政策。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