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11月13日上午,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督察组副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方乐,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王文生,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出席汇报会。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代表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落实省委巡视对照整改和学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措施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专题汇报结束后,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调阅了有关材料、进行了个别谈话对机电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督查,推进了机电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