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初级党校培训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坚持早教育、早培养,从严保质地发展大学生党员,10月19日,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四史”教育培训。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授课,400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介绍了学院党委、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公布支部书记联系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入党材料写作规范四个方面,并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个方面的学习教育为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初级党校培训课。

培训会上,各党支部还为新生播放了《画说党史》、《入党》、《反邪防邪人人有责 坚决抵制校园传教》等教育视频。

此次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学习让大一新生更加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让新生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入党的基本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勉励各位新生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