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院与广东纳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20201021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与广东纳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A1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副院长韩文,副书记王希才、广东纳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顾问吴跃飞,行政人事总监刘鸿福出席,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出席并主持。

冯浩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吴跃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跃飞是我院80校友陶瓷行业作出重要贡献,值学校110周年庆典之际,能进行此次签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上,吴南星、吴跃飞分别就学院和公司做了情况介绍,并作为代表正式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都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共同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大规格陶瓷岩板科研创新平台不懈努力推进国内陶瓷岩板行业的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