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追梦岁月,砥砺前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论坛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450]

10月19日,在我校110周年华诞之际,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追梦岁月,砥砺前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校友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校原党委书记肖任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机电学院老教授张柏清、王亚萍、 腊生以及各届校友代表,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也参与了此次论坛,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主持。

首先,王海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各地校友表示问候,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祝愿广大校友在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代表机电学院致辞,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关心、支持机电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机电学院发展历史,在新的起跑线上,积极进取,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色发展及优势,并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再造机电之能,实现机电梦。

会上,各届校友代表积极发言,共贺母校生日快乐,气氛温馨且浓烈。校友们对学校、机电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纷纷给予点赞,均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和机电学院的发展面向未来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