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专业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文/颜如钰 图/宣传部)9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莅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参加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学工部(处)、教务处相关领导陪同,机电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出席,班主任李晓高主持。

 

智能制造工程是一门集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设计为一体的专业,也是我院2020年首次招生的新专业。首先李晓高老师围绕该专业背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与会师生们就专业学习方法、就业前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冯浩副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到成为博士的学习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学习。“时代会变,但学习始终如一。”这也是他一直坚持的信条。通过不断的学习,巩固自己的知识储备,才能在将来成为领域的佼佼者。二是要敢于创新,想他人所不敢想,做他人所不敢做。创新是进步的灵魂,只有创新,新专业才会有更快的发展,同学们才会有更长足的进步。三是要奋力拼搏,大学是同学们最宝贵的时光,只有奋力拼搏,才能无悔青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