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专题研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点击:[]

47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主持。

会上,王希才分别从签约、考研、考公、建档立卡毕业生及湖北籍毕业生等方面汇报了各专业的就业状况,并列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造成的影响及对策进行了专题研讨。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指出:虽然班主任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建立了详细的就业台账,但对每一位学生的跟踪还不够,离学校的要求还有差距,各专业负责人更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作用,掌握学生毕业去向,积极引导学生就业。

最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总结并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研讨会后,王希才主持召开了毕业生班主任视频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