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

11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林荣,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志成,校党委第三批第四巡察组组长段为松及巡察组成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主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段为松对此次巡察情况作反馈报告,指出了政治巡察与业务督查方面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就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巡察整改;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学院发展。他强调,此次巡察是一次政治的全面体检,对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学院党委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到位。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