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南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罗贤海同志代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和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内涵建设等方面深入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

会上,报告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总体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三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四是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于盛睿、王希才、王俊祥、吴南星、罗贤海、钟尚贞、韩文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新当选的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王俊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罗贤海同志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向大会表态,表示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持续推进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