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宿舍违章用电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防患消除学生宿舍的各种安全隐患,2019年12月16日晚18:30,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用电专项检查活动。


116E6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等违规现象。检查人员对宿舍用电进行了彻底地安全隐患排查,但仍有部分宿舍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指出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工作,并对相关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后提醒其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活动不仅能够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条例,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也加强了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宿舍的管理,有利于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