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44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24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同志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俊祥同志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邀请了五位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王俊祥同志首先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

会上,王俊祥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王海波同志在听取完各位同志的问题查摆和剖析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学校就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展工作;二是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建要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深度融合;三是要聚焦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王俊祥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表态:一定虚心接受各级领导和党员同志们的诚恳建议,认真分析原因,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