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届机械制图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

本网讯(文/苏佳凯 /李金涛、苏佳凯为了活跃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际绘图能力,调动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追求学习专业知识的氛围,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机械制图大赛于11月29日在研究生楼517、519、521、523举行。我院共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个小时。最终,18材成1班施昌银、18机设1班路羽同学获得个人赛一等奖,18机设3班彭德怀、18材成2班董琳明、18机设2班李洋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团体赛则以18机设2班柯亨杲为代表、18机设1班程智俊为代表的小组分别荣获一等奖及二等奖。

 

 

本届机械制图大赛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对模型结构的表达能力,并且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于此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