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在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370]

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于20191117日在南昌工程学院举行。共有26所省内高校的13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该赛事的初赛于1019日举行,全省共有超过2万名学生参加了初赛,我校有1000余人参赛。此次物理创新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共取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3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18自动化专业廖子豪、18机设专业周红宇获一等奖;18机设专业黄志良、洪震东、陈勇、熊锦超、18电信专业戴常茂、18新能源专业何炎星、18材物专业徐鑫获二等奖;18机设专业刘远、刘盼、路羽获三等奖。

该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物理学会协办,面向全省高校物理专业和非物理专业的所有本科在校生,旨在提高江西省物理教学水平。

在此次比赛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培训阶段,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物理教研室和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负责培训,老师和同学们牺牲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攻坚克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