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工作要求,结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外副处级干部朱永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主持。

罗贤海对学院党委班子检视问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强调,要求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严格审视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正视自己的缺点,发现问题并积极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希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随后,班子成员及党外副处级干部就学院党委班子检视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最后,罗贤海作总结讲话,表示学院党委要紧密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部署,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取得实效。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