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文/叶妍汐 图/王晋翔)10月11下午,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在风云影城举行。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对祖国的历史进行了一次深情回望。

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要题材通过以小窥大的手法,展个阶层的中国人民对祖国深深的热爱祖国的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富强。

观影期间,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经典镜头使得观众深受感动与鼓舞,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热泪。影片对观众产生的共鸣让在座党员对自身的职责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勉励大家在所在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紧紧拥护党的领导,为祖国的发展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