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912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A1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近百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南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内容及主要精神。同时,罗贤海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机电学院实际,就落实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围绕时代总要求和主题教育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推动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人才培养、支部党建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四是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罗贤海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干事创业的实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