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班级班主任和留校学生安全稳定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

为了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我院于201972日上午分别在A1楼会议室和研阶01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班级班主任和留校学生安全稳定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茅佳老师主持。

会议上,茅佳老师介绍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总体情况,并就学生留校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类安全防范和服务事项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说明。她强调各班级应在留校学生中成立临时班委,并明确班委的工作职责、要求留校学生假期在校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假期用电、用水安全及防暑、防溺水等人身财产安全等。


最后,希望每一位留校学生都要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暑期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把握好两个月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