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文/曾文艺)6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1楼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韩文出席,副书记王希才主持仪式。教研室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在校毕业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吴南星院长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四年来,同学们破茧成蝶,勤学善思,在学校写满了奋斗的诗行。未来世界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挑战是对你大学四年学习、综合素质、能力的检验,要随时准备抓住机遇。

随后,机电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电信教研室主任金光浪老师,毕业生代表、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伟和在校生代表、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吴阁坤分别发言。


冯浩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机电学院圆满完成学业的39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的园丁和“机电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将“四个希望”赠予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一是希望毕业生心胸开阔,志存高远;二是希望毕业生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三是希望毕业生正面挫折、勇敢挑战;四是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最后,冯浩、罗贤海、吴南星为毕业生依次授予学位,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毕业为起点,开启职业生涯的新征程。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