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赴武义“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会”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359]

    本网讯(文/秦贤)6月17日晚上6点半,机电学院2019年赴浙江武义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会在A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韩文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
    讲话中首先强调了本次暑期专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其次,介绍了所到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听从安排,好好珍惜本次专业实践的机会;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专业实践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本次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会的召开,巩固和加深了同学们学过的理论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清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也明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生后续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打下了基础,也让学生自己把握了择业的主动权。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