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620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校红旗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党委书记罗贤海、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主持。

宣誓仪式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王希才致辞并宣读本次30位新党员名单。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邹蓓茹带领全体党员们对着鲜红的党旗做出他们人生中最郑重的承诺,用庄严嘹亮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

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夏楷豪同志向党表决心,表示党员要用理论装自已的头脑思想,不断提高自已的政治觉悟,努力地为党做好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群众为实现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地奋斗

最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总结发言,他对新党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提出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思想上也要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同时对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二是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做有道德、有理想的人,立志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党员责任,更加明确在这伟大的新时代,作为学生党员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伟大使命,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地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努力地为党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地奋斗。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