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与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

521日至22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吴南星、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副院长韩文一行3人应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深度地交流洽谈。

在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清超、经理罗烽梅陪同下,到福建省永春县实地考察了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福建良格厨卫有限公司和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陶瓷制造部,及在九牧店效中心体验最新的公司产品。

在座谈会上,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人资副总裁李祖国及各事业部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合作伙伴、规模结构、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其次吴南星院长从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学院的发展状况。双方在学生见习实习、科研合作、课程建设、专业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吴南星、李祖国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活动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福建新增一家实践教学基地。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