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20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党委巡察见面会在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段为松,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建平主持。

会上,叶观荣发表讲话,表示学校党委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巡查工作,首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其次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问题的发现,着力于问题的解决和整改巡察过程中要克服困难,相互配合,一起协调,将巡察工作切实完成

 

 

段为松代表党委巡察第四组进行表态发言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党委巡察工作始终秉着对学校负责,对机电学院负责,加强互相交流,互相沟通,积极配合,才能圆满完成巡察工作。

会上,机械电子工程学党委书记罗贤海就党委巡察工作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见面会结束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巡察动员会在A1楼大会议室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段为松、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第四巡察组组长段为松就巡察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治党,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随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表态发言,强调要充分重视党委巡察工作,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与精神,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一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肃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切实整改,全面落实巡察工作中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成员现场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