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

201951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王德伦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周书民教授、汕头大学包能胜教授和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万鹏高级工程师作为校外专家,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年度)修订工作进行论证和研讨。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教授、副院长朱永红教授、韩文教授,教务处黄勇处长、李慧颖副处长均列席参会,参会的还有机电学院所有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教师。

会议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吴南星院长首先对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教务处李慧颖副处长也说明了此次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原则和指导意见,表达了邀请校外专家对于培养方案进行论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潘海鹏老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余石金老师分别就专业培养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专家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角度,对课程体系建设、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等各个方面都给出了高屋建瓴的建议和意见。全部与会人员研讨氛围热烈,大家纷纷就有争议的问题展开讨论。最后与会专家经讨论,形成了最终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继续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修订,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后续我院将在全面开展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培训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