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金工技能赛及体验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文/曾文艺 /宣传部5月12日上午,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的“烙印青春,精金百炼”第四届大学生金工技能赛及体验活动在我校湘湖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才老师机电学院团委以及工程训练中心所有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来自机电学院和材料学院的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管经以及其他学院共计40余名同学参加了体验活动。

王希才副书记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机电学院一直都十分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本次活动是为了献礼祖国,也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既是专业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生工程水平的一次体验。



最终,机电4队获得一等奖,材料3队、机电1队获得二等奖,机电2队、材料1队、机电3队获得三等奖,材料4队、材料2队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精于铸,坚于型,以青春之我,燃机械之魂”,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活动分为金工技能团队赛和金工技能体验活动两项内容,团队赛工种车工和钳工焊接,体验活动工种车工和钳工活动以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为目的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综合能力,使学生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生活实践中。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