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

了进一步落实57日我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和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学院于58下午在A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研讨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副院长韩文、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办公室主任、就业专员以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共计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希才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希才副书记首先传达了57日我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总体介绍了我院目前就业进度情况并分析了原因,最后她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台帐、要加强与学生和学院的沟通和联系,要做好后期的跟踪和调查。

    最后,吴南星院长和罗贤海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吴南星院长指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将就业工作做扎实。罗贤海书记强调就业创业工作是当前中心工作,要高度重视。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做实做细就业创业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