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夺取桂冠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

421日至25日,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广东韶关举行,来自全国301所高校1726支代表队8000余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我校机电学院组建4支工程越野项目全地形赛、3支水中机器人项目水中运送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生组工程越野项目全地形赛冠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水中机器人项目水中运送赛季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

    

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由机电教研室主任韩志宏、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蜀阳、副院长韩文、院长吴南星、副校长冯浩、领队廖达海6位老师指导的21名学生赛前5个月,参赛同学利用寒假、周末及课余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赛前一周几乎通宵达旦,认真构思、设计、组装、编程,并反复调试机器人。在竞赛中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富于创新,展现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坚韧的付出、无畏的勇气、笃定的坚持最终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感谢校教育基金会、校团委、教务处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赛前合影及比赛现场实况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于2011年发起设立,注重工程”、“实践应用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引领性、科学性和观赏性,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科技竞赛活动之一。本届比赛我院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彰显我院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