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287]

2019425日上午9点,机电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会。

首先,机电学院辅导员就424日学校召开的团学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班主任进行了传达。最后,王书记对学院五一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尤其要求各班级认真开好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同时,要求各班级对在校外住宿的学生做好相关的摸排并实地走访和了解,主动与家长和房东取得联系,做好班级工作台帐,引导教育的同时对在外住宿学生进行劝回。

在本次会上,学院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西财经大学谢盛纹教授、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雨教授先进事迹。本次专题会议有效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安全和防范意识,为学院五一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地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