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春季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文帅 王晋翔为了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319日中午,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院学生会干部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春季卫生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老师们先后走进每一间学生宿舍,了解宿舍基本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应的生活建议。同时对宿舍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等。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