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473]

 


    本网讯(文/刘秀梅 图/陈浩)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学院于318下午在A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副院长韩文、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就业专员以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共计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希才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希才副书记首先总体介绍机电学院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目前就业进度情况,明确了每位学院领导对接的毕业班,负责指导和帮助毕业班就业工作。其次,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目前班级就业基本状况,他们从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分别作了详尽的介绍。再次,与会的学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集中研讨就业工作对策。



    最后,吴南星院长和罗贤海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吴南星院长指出各毕业班班主任都做了前期工作,对班级的情况比较了解,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离学校要求还有差距,需要继续努力,学院也一定会继续尽最大能力支持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各位领导各负其责,做实做牢就业工作。罗贤海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更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工作要抓重点,同时还需扩大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教研室和专业老师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