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分工会举办“改革开放40年 喜看陶大新变化”校园风光数字油画DIY体验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9日      点击:[]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 喜看陶大新变化”校园风光数字油画DIY体验活动成果在A1楼走廊展出。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彰显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让广大师生感受陶大的迷人魅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校荣校的热情,同时献礼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华诞。

本次体验活动前,机电学院分工会精心挑选校园风光照片,利用相关软件把影像“翻录”成油画效果,并且通过特殊的工艺将画作加工为线条和数字符号,体验者只要在标有号码的填色区域内填上相对应的号码颜料,就可以完成属于自己的DIY作品。



整个体验活动,大家都做得十分用心与认真,有的家庭全家人共同执笔,为自己喜欢的图案填充色彩;有的老师则与自己的学生们一同完成。经过每个人的耐心“创作”,一张张独一无二的精美油画跃然呈现。数字油画体验活动不仅给教职工减轻了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回归到优雅闲适的宁静生活,同时还接受了艺术之美的熏陶,体验身心上的愉悦。


参与活动的金光浪老师表示:我是一个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人,第一次画油画,没想到自己也能画这么好。这样的活动方式真的很有创意,让我很感兴趣。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