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学期末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2日      点击:[]

2019110日上午10点,机电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主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参会。

首先,罗贤海代表机电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2018年机电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感谢大家在2018年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才使得我院荣获学校先进集体的好成绩。其次,罗贤海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对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二是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三是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检查,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王希才还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尤其是要求各班级认真开好学期末主题班会。

    在本次会上,学院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有关非法校园贷的知识,并按照学校要求加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为学院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地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