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275]



本网讯(文/秦贤 /陈浩201919日上午,机电学院于A121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韩文、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以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共九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发表致辞,对机电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机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会上,吴南星院长以《不忘初心、改革创新、补短板促提升、加快学院内涵建设》为题从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平台建设、科研与学术工作、研究生教学、学位和招生、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等七个方面对机电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在2018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机电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他也理性客观的分析了机电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强调机电学院在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到学校的转型发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深化改革等重大任务中,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学科建设和科研学术工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机电梦”。

之后,吕冬青老师作了财务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2018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王希才副书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围绕加强学习,提升教职工思想素质、配合党政,积极开展评优评先、重视提案工作,积极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为教职工办实事,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拓宽教职工业余生活平台、履行基层工会责任,积极完成校工会布置的任务,做好“双创双修”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展望。会上,罗贤海、吴南星、朱永红、韩文、王希才等五位党政领导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思想交流,为新学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