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筑陶瓷智能工厂的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20181224日,在佛山华夏建筑陶瓷研究开发中心二楼会议室,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宫卫副秘书主持召开了由中国陶瓷产业发展基金会资助的“建筑陶瓷智能工厂的研究”项目评审会。

来自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鲍杰军,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尹虹,广东赛因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黄建起,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惠宁、新明珠集团简润桐副总裁、蒙娜丽莎集团刘一军副总裁共7名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韩文教授的汇报。

经过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本项目的建筑陶瓷企业和协会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建议将“建筑陶瓷2025”与“建陶智能工厂”两个项目成果整合成一本书,用于指导建陶行业智能化工作发展。

最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同志在肯定项目组的成果上,希望项目组根据专家的建议继续完善课题内容,尽快将研究成果用于行业和企业的指导。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