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28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411]

本网讯 (文/李丽媛 /宣传部12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于我校湘湖校区A1楼214会议室举行第28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副书记王希才,团学所有老师出席大会,各组织代表、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机电学院第27届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工作回顾视频。随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要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在工作中积极进取,认真学习,传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以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为工作目标,并努力为我校优良的校风学风的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接着,机电学院第27届学生会主席李开创做了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与会领导为主席团成员、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随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宣读了机电学院第28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第28届学生会主席胡有强做任职报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合作、砥砺前行,将学生会越做越好,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作讲话,就前段时间党委书记江伟辉以及副校长吴本荣在学生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对机电学院学生会提出希望,他希望机电学院学生会能带头继续深入领会,将学校党委的精神融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至此,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28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