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文/秦贤 实习干事廖慧娇 /秦贤)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丰富党员活动,培育党员爱国主义情操,弘扬红色革命精神,11月25日,由机电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队,组织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赴上饶弋阳方志敏纪念馆及故居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到达纪念馆后,学生党员在纪念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并于方志敏烈士雕像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前往方志敏故居进行进一步的参观学习,一起来到方志敏曾经战斗生活的地方,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他对革命的无比执着,对理想信念的无比坚定,深切感受到了方志敏烈士的优秀品格,崇高精神和伟大理想。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用党章规范言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