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王海波一行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人事处处长蒋方乐等一行领导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人才人事工作专项调研工作。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吴南星院长针学院人才、人事方面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在人才方面所做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祥细论述


副校长王海波就此次人才建设工作调研做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人才建设工作。他指出,政策的出台不仅基于诉求,更多需要根据国家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发展形势,配合“双一流”学科的建设进行制定。目前处在学校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政策的调整应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并指出今后将从人事政策、人才培养、资源配置等各个方面进行统筹规划,为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开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加强人才队伍和师资力量建设。他强调,我们会充分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制定能让优秀的、有潜力的中青年教师能够有脱颖而出的政策,推进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讨论,并从学科发展、人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