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


网讯(文/李丽媛 实习干事 曾文艺 /秦贤 实习干事 廖慧娇)2018111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就业工作专员茅佳以及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希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希才结合近几年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她强调,做好就业工作不仅需要班主任的尽心尽力,更需要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我们要不断总结本院就业工作连续五年节节攀升的经验,继续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专员茅佳老师就毕业生生源地信息的统计和报送工作做出总结,督促毕业生尽快制作完善求职简历,同时她还介绍了就业程序并对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党委罗贤海书记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是检验学校教学质量的最后一项内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民生改善,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提高就业能力,抓住机会。与此同时,班主任们也要充分掌握学生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台账,将毕业生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我院能继续稳步做好就业工作,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后,按照学院要求,各毕业班又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夯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