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科达杯”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文/秦贤 /组宣中心-宣传部101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科达杯”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湘湖校区新田径场举行。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校团委书记常成玉以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韩文、党委副书记王希才出席了开幕式,机电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在致辞中首先向支持本次运动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谢意,并简单介绍了本次运动会赞助商——广东科达节能有限公司的概况。吴南星院长表示,体育事业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科达杯”运动会的召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学校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裁判员代表郭昕、运动员代表左宇仓分别宣誓,随后,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罗贤海宣布机电学院第十四届“科达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18电子12班、18材成12班、17自动化12班分别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17机设34班、18机设34班荣获道德风尚奖,18通信李晨阳、18电子李佳丽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中午12时,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科达杯”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届“科达杯”田径运动会的趣味项目与1010日分别在湘湖校区老田径场、体育馆成功举办。趣味赛的运动项目包括仰卧起坐、运球投篮等单人项目,还包括集体跳绳和拔河等集体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