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李丽媛 秦贤 /李越9月3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贤海、院长吴南星带队深入研究生楼、主教楼、工程训练中心对开学第一天教学状态进行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我院师生出勤率高,精神状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院领导还对暑期改造后的工程训练中心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记者了解到:机电学院为了保障新学期的工作有序进行,开学前就分别召开了党政联系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