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新学期召开班主任例会及安全稳定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促进班主任工作的开展,9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罗贤海、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

王希才副书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新学期工作要做到有序进行:一要做好学生报到情况的统计,了解未到校学生的具体情况;二是要求各班认真组织及时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认真总结和分析,提出新学期的目标和打算;三要关注学生的安全稳定问题、学习问题和学生日常活动情况;四是关于省运会志愿者参选演员的安排与部署,班主任要召开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学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运会。

最后,罗贤海书记对我院班主任以往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二、学生管理工作要细致、到位,全方位涵盖到每一位学生。三、加强服务育人意识,班主任要有激情、有担当、有责任心,关心到每位学生的成长。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强化了班主任的主动工作意识,有力的促进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