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杨丰老师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点击:[]

7月23日至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南昌举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杨丰博士获理科组二等奖。

本届赛事有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213名优秀选手参赛,大赛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专项四个组别。经过省里初赛,全省共有51所高校的120名(每组各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通过提供二十章节教案、赛前抽签确定参赛次序、赛前一小时选手抽签确定比赛节段、课堂教学竞赛、赛后撰写教学反思等评比环节,综合得出最终成绩。

http://www.jci.edu.cn/__local/B/73/22/105EF522811175EF2CA531A8C09_6CFC06EB_1BE50.jpg

杨丰老师刻苦备战,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获得了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始于2014年,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水平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本届赛事各组别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若干。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在次年度申报“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时优先推荐;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女选手,授予“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http://www.jci.edu.cn/__local/B/3D/48/96113BD6AC4E2DA7F31447BD0D4_D7689A78_22CA3.jpg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