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躬身实践 笃志力行— —我院参加"高校生武义行"暑期实践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5日      点击:[]

 

343B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校企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7月13日,我院部分学生参加由武义县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8年“高校生武义行”暑期就业实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武义县老干部局报告厅举行。武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县委人才办、县经济商务局、招商局、科技局、团县委、各工业园区主管部门领导,景德镇陶瓷大学、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高校领导及实习学生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韩文、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团总支书记茅佳应邀出席。

2D19C

启动仪式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在“高校生武义行”暑期就业实习活动启动仪式发表讲话,详细介绍景德镇陶瓷大学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情况,同时,王书记寄语参加此次“高校生武义行”的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承担实习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安排,注意安全,在短暂的实习过程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为今后步入职场、走向社会积累宝贵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2B01D

武义县委组织部柳尊科部长向同学们介绍近年来武义县县经济发展、人才政策情况,希望同学们借助实习的机会,不断增强自身的知识和阅历,也期待通过暑期实习,让大家喜欢上武义,毕业后选择在武义就业。同时,柳部长对高校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二是要不畏艰苦、百折不挠,三是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19DC1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来到骆驼九龙了解武义黑茶文化,并先后参观聚杰电器、金澳兰、嘉益保温科技、崴光工贸等知名电动工具企业。

19BE5

372D5

据悉,武义县自2016年启动校企人才培训工作,按照"关口前移、提前介入"的引才思路,与各高校院所合作,安排高校学生利用寒暑假到武义的企业实习学习。今年,"高校生武义行"人数将达近千人次,高校生将分别到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1-2月岗位实践,我院此次有3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暑期就业实习。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