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胡序鹏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座谈会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文/秦贤图/童安旗)5月24日下午,我院于A1楼214会议室举行胡序鹏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座谈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韩文、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出席了会议,机电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受聘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韩文主持。

吴南星院长在仪式上首先代表学院对胡序鹏先生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胡序鹏先生多年来一直心系母校,非常关心和支持学校及机电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占腊生书记向胡序鹏颁发聘书、佩戴校徽。胡序鹏表示他非常感谢母校近30年来给予自己的关心关怀和培养,同时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受聘仪式结束后,胡序鹏教授在座谈会上讲述了自己在老陶院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将自己毕业多年来在陶瓷行业的经验和体会分享给了大家。他表示,陶瓷行业是一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有许多设备和生产工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我院师生能够重视这方面的研究并能够取得突破。此外,他还和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并一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D7B9

112D2

据悉,胡序鹏先生1993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机械设计专业,毕业分配到广东省佛山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毕业25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陶瓷生产、研发、及经营。专长于现代仿古砖、瓷质木纹砖的生产及研发。现任佛山市壹加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负责佛山市天纬陶瓷有限公司及新兴建兴陶瓷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管理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