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本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再接再厉的初衷,5月12日在机电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我校代表队参加2018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的经验总结汇报会,相关教研室负责人、指导教师、参赛队员及部分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机电学院副院长韩文教授主持,副校长冯浩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主题讲话。

韩文副院长首先对本年度学生备赛、参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层面的组织、指导情况进行了回顾。

各参赛小组分别从机器人结构设计、参赛策略、程序编写和后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狮沁队队员:谢历、杨金闽、周滋鹏。

风火轮队队员:陈星、王若芳、罗歆韵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队队员:林伟明、谭盘江、邓佩瑶

冯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代表队的总结报告,对各参赛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勤于实践的精神,争取在未来获得更大的成绩。冯副校长也对参加机器人赛事活动的校内组织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机电学院一定要总结好和继续发展好此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二是希望参赛团队精神能良好的传承下去,通过传帮带,将好的技术和参赛经验积累提高,形成专业亮点和学院特色。

各参赛获奖同学纷纷表态:成绩永远属于过去,备赛与参赛的经历却是一段值得珍存的宝贵记忆,在其间成长和收获了很多。将不负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加倍努力、勇于创新,争取再创佳绩!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