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做足调研考察之功夯实校企合作之基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5月10日-5月1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电学院领导对武义县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金华市聚杰电器有限公司等6家合作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考察了企业文化,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员工食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各企业进行座谈、就暑期实践活动、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企业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开展互动交流,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愿景。

在崴光工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参观嘉益保温杯产品展示厅

车间考察

在武精机器精加工车间

业盛新材料生产车间

员工培训教室

了解企业就餐环境

与聚杰电器等企业讨论暑期专业实践培训计划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让我院老师进一步了解了武义县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为下一步开展2018暑期实践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且对高校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