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213]

2018年4月28日,受江西省学位办委托,景德镇陶瓷大学组织召开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议。南昌大学杨湘杰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刘燕德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周书民教授、九江学院王英惠教授和景德镇学院石长华教授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全体专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主持人吴南星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韩志宏副教授就本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汇报。随后各位专家集中评阅了有关申报材料,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并召开了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及学生座谈会,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了解。

专家组经认真评审,一致认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办学定位清晰,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专业建设规划合理,专业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专业教学条件和平台具备,教学过程规范,实验课程设置合理,毕业设计管理规范,师资队伍水平能够满足本科生培养的要求。经专家组审核评议,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条件。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